啊~原來....昨天信志特地從林口來幫我整修電腦.他說我幹麻租辦公室把電腦弄的一身病毒. 我也不知呀.聊到了照相.他得意的秀出辦公室出租他的作品.還真不是蓋的喔.愈來愈有專業架勢了.我就跟他抱怨買屋呀.我的相機真的很爛.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母煞煞".真想澎湖民宿換一台.後來研究了一下~~什麼?原來是我不會使用? 對焦?難道情趣用品我從沒對準過喔?閃光燈?原來我老是選錯.不該打時打閃光.讓澎湖民宿他亮到每個人都成了白面鬼.該打的時候又忘了開.畫面一團黑花蓮民宿漆漆..近拍?原來我的相機也有近拍功能喔?.........真是看房子.....無言..ㄜ..對不起.辛苦的相機.原來~是我錯怪你了.我一土地買賣直以為是你笨.搞了那麼久才知道.原來是我笨.... *信志的攝酒店經紀影作品~十分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w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