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來訪…回來這麼多天除了去Green Lake之外實在是無所事事等待著Vicky來訪終於這天到來了一個人開車到機場去接他們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因為…沒房地產有一個人開到這麼遠的地方這是第一次還好…一切還算順利只是…我的小G 竟然罷工還好…我有帶一台新的手機也請Shine幫我裝好了GPS不然…接人的任務買屋網可能就…難到是我帶了新的來我的小G吃醋了嗎…總之…順利的到了機場等了許久…機長跟空中小姐都出來了怎麼還沒看到他們的蹤影害怕第一次來加拿大買房子的他們會不會有什麼狀況還好…遠遠的就看到了他們三人的身影了可憐的小鈺暈機…聽到又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眼淚又嘩啦嘩啦的掉下來了就這樣一路哭著買屋回我家…2009.08.1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w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