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人被訛室內設計?剮蹭糾紛!》
  法制晚報訊(記者 任佳 張穎川)昨日下午,誤傳大媽訛詐的“當事攝影師”向眾多媒體發了一封道歉信,希望通過道歉信向大媽及網友公開道歉。今天上午,大媽表示不接受道歉房屋出租信道歉,希望對方登門道歉。
  今天上午,記者致電李女士,李女士表示,昨晚朋友打來電話,告訴其央視襯衫新聞頻道已經播出了電話採訪攝影師道歉的錄音。同時,在昨天中午12時30分,攝影師在與本報記者通話完,獲悉李女士目前的狀態和傷情後,立即再次給李女士發送了致歉的短信。
  李女士表示,出事兒後攝影師自始至終都沒有告訴她自己是供職於哪個單位、乾什麼工作。“就到現在,我連他姓什麼都不知道,這種一點誠意都沒有的道歉室內設計方式,我實在不能接受。”李女士說,“最起碼的,他應該當面給我道歉,換句話說,就是他和我應該面對面的道歉。”
  今天上午,記者再次室內設計聯繫了這位姓李的攝影師,對方承認目前已經向大媽進行了短信道歉,並且也發佈了道歉信,希望能夠得到大媽和網友們的原諒。
  “我現在成了眾矢之的,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這位攝影師稱,在這場風波中,自己確實應該負起主要責任。
  而對於大媽表示不接受無名的短信道歉情況,“現在實在沒臉上門見面道歉。”攝影師稱,自己覺得實在很丟人,而且媒體關註太多,想等事情過一陣之後,再親自上門進行道歉。
  (原標題:惹禍攝影師 稱沒臉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w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